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重回初心】隔空夫妻檔 周杰倫唱好老婆新戲 __,周杰倫,

周杰倫戴鴨舌帽演出《我是如此相信》MV。
【重回初心】隔空夫妻檔周杰倫唱好老婆新戲周杰倫戴鴨舌帽演出《我是如此相信》MV。周杰倫為老婆昆凌主演的新片《天火》創作及演唱氣勢磅礴的主題曲《我是如此 ...




【重回初心】隔空夫妻檔 周杰倫唱好老婆新戲

周杰倫戴鴨舌帽演出《我是如此相信》MV。

周杰倫為老婆昆凌主演的新片《天火》創作及演唱氣勢磅礴的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周杰倫說:「寫一首好聽的歌用不了太久,只要有感覺就行。」他亦親自演出該曲MV,配上昆凌在片中的片段,造成兩夫妻隔空「合演」的畫面!

為了切合新片《天火》的氣氛,《我是如此相信》的MV特於錄影廠用噴畫及沙土打造荒漠佈景,周杰倫與樂手猶如置身災難即將來臨的場景,該曲歌詞包括「我是如此相信,在背後支撐的是你,一直與我並肩而行,仰望等太陽升起,聽見鳥群回來的聲音」,表達面對災難時,不畏艱難、不放棄的信念!

周杰倫和樂手在「荒漠」中演出。
周杰倫和樂手在「荒漠」中演出。
昆凌於新片內搞到焦頭爛額!

昆凌於新片內搞到焦頭爛額!

周杰倫戴鴨舌帽的造型,令人聯想到他初出道時,在MV甚至是上節目宣傳時總是戴鴨舌帽出現,他笑說:「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回到第一張專輯的造型?哈哈!20年,始終如一。」在樂壇邁入20年,周杰倫也用MV影像作品,帶大家重回初心!

昆凌在《天火》中面對重重險境。

昆凌在《天火》中面對重重險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