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迷戀鹿晗恨做韓星 __,鹿晗,

迷戀鹿晗恨做韓星

迷戀鹿晗恨做韓星現年25歲的內地90後小花白鹿,出身普通家庭,自小熱愛韓流的她有指因迷戀韓團出道的內地男星鹿晗,將名字由白夢妍改為白鹿。讀畢初中她便立 ...




現年25歲的內地90後小花白鹿,出身普通家庭,自小熱愛韓流的她有指因迷戀韓團出道的內地男星鹿晗,將名字由白夢妍改為白鹿。讀畢初中她便立志當明星,2012年、18歲的她毅然由老家江蘇到上海參加韓國SM事務所的海外練習生選拔,最終落選,惟未有放棄演藝夢,擔任平面模特兒及拍攝多部微電影,並為歌手陸虎的《留言》MV任女主角,2016年獲《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睇中簽約旗下。入行後白鹿備受力捧,在首部劇集《大王不容易》中擔正女一,成功入屋兼榮獲2017年「年度潛力電視劇女演員」,去年在劇集《鳳囚凰》中分飾兩角,演技廣獲好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