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自爆有追求者 失婚陳逸璇拒再閃婚 __,陳逸璇,

回復單身的陳逸璇自爆有追求者,但堅拒再閃婚。
自爆有追求者 失婚陳逸璇拒再閃婚回復單身的陳逸璇自爆有追求者,但堅拒再閃婚。陳逸璇今日單拖出席電影《CATS》首映禮,她表示本來想帶朋友來看,但對方要 ...




自爆有追求者 失婚陳逸璇拒再閃婚

回復單身的陳逸璇自爆有追求者,但堅拒再閃婚。

陳逸璇今日單拖出席電影《CATS》首映禮,她表示本來想帶朋友來看,但對方要上班而作罷,而原本答應陪她的媽咪又臨時失約,唯有獨自來看戲,陳逸璇說:「媽咪好多約會,比我還忙,但我感覺到她是去買禮物,因為我們今晚會在家開聖誕Party和交換禮物,但我還未準備好。(有邀請未能陪你睇戲的朋友嗎?)沒有,她是女仔朋友。(男仔朋友呢?)開Party有男有女。」並透露現時有追求者,正在了解中,但她笑謂不會再閃婚,會審慎選擇,又會多聽家人和朋友的意見,相信他們旁觀者清,自己亦沒有再和前夫聯絡。陳逸璇又預告明年將會推出發燒碟,指唱片公司仍肯在市道不好的情況下為她出碟,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陳逸璇
陳逸璇
陳逸璇獨自出席電影《CATS》首映禮。

陳逸璇獨自出席電影《CATS》首映禮。


邵音音也有現身首映禮。

邵音音也有現身首映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