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聯國人權專員促查警暴 中方斥干涉內政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巴切萊特被指干涉中國內政。(美聯社圖片)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MichelleBachelet)早前在報章撰文,呼籲調查香港警方在反修例示威 ...




巴切萊特被指干涉中國內政。(美聯社圖片)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Michelle Bachelet)早前在報章撰文,呼籲調查香港警方在反修例示威中濫用武力的指控。中國駐日內瓦聯合國代表團上周六(30日)批評巴切萊特不恰當干涉中國內政,並違反《聯合國憲章》的宗旨和原則。


巴切萊特發表的文章,指港人已經透過區議會選舉發出明確訊息,雖然各方都必須放棄使用暴力,但香港政府必須採取建立信任措施,例如對有關警方過度使用武力,展開適當的獨立調查,並由法官領導。


中國駐日內瓦聯合國代表團發表聲明,斥巴切萊特文章不恰當地評論香港情況,干涉中國內政,指「只會鼓勵暴徒進行更嚴重的激進暴力活動」,並稱已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提出嚴正交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