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湯洛雯逆市上車 買近半億別墅 __,湯洛雯,

湯洛雯提到置業一事,難掩喜悅!
湯洛雯逆市上車買近半億別墅32歲的湯洛雯成為無綫新貴,之前已獲欽點為偷食人夫的黃心穎「補鑊」,今年更升呢角逐視后!近日她於逆市入貨買樓,以首置名義豪擲 ...




湯洛雯逆市上車 買近半億別墅

32歲的湯洛雯成為無綫新貴,之前已獲欽點為偷食人夫的黃心穎「補鑊」,今年更升呢角逐視后!近日她於逆市入貨買樓,以首置名義豪擲4,581.32萬購入馬鞍山別墅,首次成為業主的她,可謂有財有「勢」!

有「靚湯」之稱的湯洛雯與馮盈盈及高海寧被視為無綫最有潛質的上位花旦,雖然靚湯當日參選港姐大熱倒灶,但入行發展備受力捧,近年劇接劇,包括《愛.回家》、《逆緣》、《婚姻合伙人》等,主持《學是學非》的「是非精」形象更是深入民心,之前更獲委以重任,「取代」黃心穎重拍《法證先鋒IV》,更憑月底開播的《丫鬟大聯盟》角逐今年台慶視后獎項,成功上位!

昨晚拍攝靚湯扶起仆倒的譚俊彥。
  • 昨晚拍攝靚湯扶起仆倒的譚俊彥。

先住後付

本身已住紅磡豪宅多年的她,曾被指與前男友羅天宇築愛巢,直至年初她透露有意置業,又表示正努力儲錢中,當時她強調買樓不會預男友,更稱只是買數百呎單位投資,原來近日已夢想成真,更比當初目標大足幾倍!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馬鞍山雲海別墅Lily Avenue單號別墅,以4,581.32萬元登記售出,登記買家正是湯洛雯。據了解,單位面積達2,161方呎,另連花園及車位,呎價約21,200元。她採用5年先住後付的方法,先付樓價5%(約229萬)臨時訂金後,4年內只需分期付樓價17%,其餘83%樓價可於5年後繳付。

自住大手筆

昨晚她在中環拍攝劇集《失憶24小時》外景,接受訪問時直認大手筆入市,她說:「自己一直都係同屋企人住,亦好希望屋企人可以住得好啲、舒服啲,新地方係一家人夾份買,唔係我一個人負責供晒,不過以後要更加努力工作。」問到今次選擇先住後供,是否睇好樓市?她說:「我唔係好識呢啲嘢,因為我唔係投資,係自住。」問到與心穎主演的《丫》劇即將播出,有網民認為心穎回港反而拖累收視,靚湯則說:「絕對唔擔心,因為套劇係畀人正能量同開心,我哋好畀心機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