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幕前幕後乜都撈 趙薇頻接真人騷 __,趙薇,

幕前幕後乜都撈 趙薇頻接真人騷

幕前幕後乜都撈趙薇頻接真人騷趙薇憑1998年播出的內地劇《還珠格格》飾演小燕子一角紅遍亞洲各地,多年來一直醉心演藝工作,2013年更首次擔任導演執導《 ...




趙薇憑1998年播出的內地劇《還珠格格》飾演小燕子一角紅遍亞洲各地,多年來一直醉心演藝工作,2013年更首次擔任導演執導《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至今在圈中仍相當活躍。近年她更參與不少內地綜藝節目,在真人騷《中餐廳》的第一、二季擔任店長,與黃曉明、周冬雨、蘇有朋等合作,大受歡迎。至近期於真人騷《演員請就位》中擔任導師,向後輩藝人的演出作出評價,深受觀眾喜愛。

電影方面,她身兼監製及演員,聯同影帝葛優等合演英皇電影《兩只老虎》,更會為片尾曲《可以》大開金口,日前電影在北京舉行首映,人緣甚佳的她更獲《還珠》好拍檔蘇有朋、陳志朋、「容嬤嬤」李明啟等現身撐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