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正妹水電工辣露小蠻腰 真面目曝光眾人全驚 __,正妹,

正妹水電工辣露小蠻腰 真面目曝光眾人全驚
正妹水電工辣露小蠻腰真面目曝光眾人全驚說到「水電工」,你會有什麼樣的印象?隨著性別意識的抬頭,許多職業早已不再受限於性別。近日有一名正妹在網路曬出工作 ...




正妹水電工辣露小蠻腰 真面目曝光眾人全驚

說到「水電工」,你會有什麼樣的印象?隨著性別意識的抬頭,許多職業早已不再受限於性別。近日有一名正妹在網路曬出工作照,透露自己在做水電,讓大批男網友全都暴動,而現在正妹也被網友起底了,掀起眾人熱烈討論。





有一名正妹網友24日在臉書社團「加藤軍官方社團」分享自己的工作照,表示自己的職業是一名水電工,並霸氣發文說道,「自己不是妹子,是做水電的女漢子」。從照片只見,該名身穿黑色工作服的短髮正妹,外型相當俏麗,腰間揹著各種工具,正在專注檢查天花板的管線,看起來十分專業,不小心露出性感小蠻腰,讓男網友直呼「要噴鼻血」。而她最後還忍不住打趣地說道,「我真的不認識阿賢」。



▼正妹水電工分享工作照,讓男網友全都暴動。(圖/翻攝自加藤軍官方社團)



正面水電工的照片曝光後,馬上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男網友全都暴動了,眾人紛紛求修理,「我家浴室突然炸了,需要求助」、「那個我家有很多東西都沒通」、「我剛把我家水龍頭的頭摳到壞了,現在水關不起來」、「我家沒水沒電,可以來處理嗎?、「不管是什麼,總之我家一定有東西壞掉了」。



▼正妹外型亮眼,意外掀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加藤軍官方社團)



不過,該位正妹水電工現在也被網友起底了,原來她不僅早已嫁作人妻,而且還是兩個小孩的媽媽,正妹的老公也是水電工,平時夫妻倆一起從事水電工作。雖然正妹已死會,但她的亮眼外型仍掀起眾人一陣熱議,大讚「人美又專業」。



(封面圖/翻攝自加藤軍官方社團)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