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想生多個爆造人有難度 林芊妤:一家三口至今一齊瞓 __,林芊妤,

林芊妤謂現在連老公都習慣跟囝囝一起睡。
想生多個爆造人有難度林芊妤:一家三口至今一齊瞓林芊妤謂現在連老公都習慣跟囝囝一起睡。林芊妤教瑜伽,也有想過做網上生意,售賣瑜伽衫、健康和減肥產品,雖然 ...




想生多個爆造人有難度 林芊妤:一家三口至今一齊瞓

林芊妤謂現在連老公都習慣跟囝囝一起睡。

林芊妤教瑜伽,也有想過做網上生意,售賣瑜伽衫、健康和減肥產品,雖然有不少產品都有找她洽談,但她一定要親身試清楚才決定是否推介給粉絲。

林芊妤提到最近的確少了工作,但不會有怨言,會與香港人共度時艱,「少了工作都有好處,我多了時間照顧囝囝。(有時間可趁機再造人?)我都好想,生多個陪囝囝玩,不過我們一家三口現在是一起睡,之前老公都說不好,但後來大家都習慣,反而囝囝睡在BB房時,老公會叫我抱他回來一起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