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習總訪澳】大爆林鄭述職「提出下一步工作設想」 或為來年換班埋伏線 __,林鄭,習總,習近平,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和部份政府官員到澳門出席有關活動時,獲習總接見。
雖然習總未有透過林鄭提出何種設想,政界亦相信政府未必在短期內有官員下馬,但也猜疑習總此說是否為來年換班埋伏線。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回覆《蘋果》指,習 ...






雖然習總未有透過林鄭提出何種設想,政界亦相信政府未必在短期內有官員下馬,但也猜疑習總此說是否為來年換班埋伏線。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回覆《蘋果》指,習近平再挺林鄭是目前的政治需要,但部份官員會否被換走則是另一回事,他相信林鄭稍後或會換走她未必喜歡的人,例如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有線新聞引述消息人士指,具體是甚麼不可透露,但一定不包括23條立法。



而林鄭今次率領特區政府代表團訪問澳門,出席慶祝澳門主權移交中國20周年大會暨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同行的包括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骹主」鄭若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及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



習總問候「骹主」鄭若驊

香港政府新聞處發放習總會見林鄭班子的片段。習總問林鄭何時抵達澳門,林鄭指是經港珠澳大橋到澳門,又感謝習總從百忙中抽空接見,並逐一介紹同行的司局長。習總亦有問候鄭若驊的手部脫骹傷勢是否已康復,鄭回答「好點了,像香港一樣,一定會好起來。」



鄭早前出訪英國倫敦期間,被示威者包圍時跌倒,聲稱身體受嚴重傷害,原來是手腕脫骹。但鄭堅稱醫生指她要3個月至1年,方能完全康復。惟倫敦警方向《蘋果》表示,鄭的傷勢並不嚴重,暫未拘捕任何人。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和部份政府官員到澳門出席有關活動時,獲習總接見。 同行的包括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及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 同行的包括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及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