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箭警質疑假記者混入衝突區 羨慕內地警執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警察傳媒聯絡隊隊員在上月的衝突中,小腿中箭受傷。反修例示威者上月在理工大學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一名警察傳媒聯絡隊隊員在理大附近中箭受傷。他早前接受內 ...




有警察傳媒聯絡隊隊員在上月的衝突中,小腿中箭受傷。


反修例示威者上月在理工大學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一名警察傳媒聯絡隊隊員在理大附近中箭受傷。他早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質疑有假記者混入衝突地區,阻礙前線警員執法,強調警方使用的武力程度恰當,並羨慕內地警察執法時,不會像香港警察受到很多外來因素影響,希望日後能多多學習。


該名警員在訪問中透露,該箭頭深入小腿9厘米,筋骨未有受傷,他形容中箭一刻像被石頭打中,幸好沒有後遺症。當時他與一批防暴警察一起行動,正處於警員與示威者中間,他為保障記者安全,一直要求記者靠後站,但在衝突期間曾有記者常常站於示威者與警員之間,質疑有人假扮記者身份,阻礙前線警員執法。


他續指,警察執法的武力程度恰當,警員使用武力制服被捕人士,是取決於被捕人士的身形比例。在制服對方後,警方就會停止使用武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