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宋熙年:水着大解放!宋熙年爆陳智燊變咗 __,宋熙年,陳智燊,

宋熙年同陳智二人世界。藝人宋熙年和陳智燊(Jason)撇甩囝囝Damon,到了馬爾代夫旅行過二人世界。二人分別在社交網上當地靚相,見到宋熙年穿上半透視 ...




宋熙年同陳智二人世界。


藝人宋熙年和陳智燊(Jason)撇甩囝囝Damon,到了馬爾代夫旅行過二人世界。二人分別在社交網上當地靚相,見到宋熙年穿上半透視白色泳衣,將美好身段呈現,另外換上熱褲坐在岸邊大晒長腿,相當煞食,完全不覺已是一子之母,她發文:「我肯定會更喜歡溫暖的天氣,Jason告訴我,當我們初次見面時,他喜歡寒冷和下雨,但現在他已經變了!」


陳智燊亦發文表示生活得相當幸福:「幸福的妻子幸福的生活。我喜歡這個地方...但是她對此非常生氣。你想去哪裏?下次去哪裏?…答案每次都是一樣的。顯然,這次旅行是為了慶祝我兩週後的生日……瘋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