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葉璇昔日「磨爆」殼王 冷淡回應對方擬辭任主席:跟我沒關係 __,殼王,葉璇,陳國強,

葉璇在北京「磨爆」殼王,是歷年來最進取的緋聞情人。(資料圖片)
葉璇在北京「磨爆」殼王,是歷年來最進取的緋聞情人。(資料圖片)陳國強曾與多位無綫當家花旦傳出緋聞,其中以2005年葉璇在北京夜場與他跳「磨爆」貼身舞最 ...




陳國強曾與多位無綫當家花旦傳出緋聞,其中以2005年葉璇在北京夜場與他跳「磨爆」貼身舞最哄動,之後郭羨妮、徐子珊、高海寧及朱晨麗都先後被賞識,不但有機會拍電影,更踏上富貴路。而離巢多年轉戰內地發展,開工作室兼做傳媒公司董事的葉璇,對殼王離職態度冷淡,只透過短訊回覆︰「TVB現在換不換管理層跟我沒有關係,我已經離開很多年了,我永遠都會銘記TVB發掘和培養我,給予我很多好作品的恩情。」

■記者李淑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