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林夏薇:老公被貼街招 林夏薇急發聲明護夫 __,林夏薇,

林夏薇急發聲明護夫。32歲藝人林夏薇於2015年下嫁金融才俊莫贊生(Jason),惟近年丈夫不時被人在港貼街招,疑捲入金錢糾紛,上星期五更被人在中環透 ...




林夏薇急發聲明護夫。


32歲藝人林夏薇於2015年下嫁金融才俊莫贊生(Jason),惟近年丈夫不時被人在港貼街招,疑捲入金錢糾紛,上星期五更被人在中環透過易拉架「追數」。事件擾攘多年,林夏薇今日在社交網發出聲明 :「本所代表莫贊生先生(下稱「莫先生」)。由於有若干含對莫先生失實言論的海報及橫額自2016年至近日在港九各區張貼,對莫先生及其妻子林夏薇女士聲譽構成不良影響,本所受莫先生委託,現作出嚴正聲明:一「莫先生從未涉及任何在中國內地或香港特別行政區之任何財務訴訟與違法行為,對於莫先生因該失實誣衊導致蒙受之一切損失,莫先生及其家庭成員將保留一切向有關當局申訴並從民事途徑追究之權利。」


林夏薇再轉載一條來自2016年香港高等法院的判決書的連結,發文表示:「而我先生當年只是這個官司的證人。自此判決後,我先生再無介入有關此訴訟的任何事務,也沒有接受過關于此事的任何委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