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台北首開個唱】陳小春向觀眾飛吻鞠躬道歉:我也等很久 __,陳小春,

陳小春台北首個個唱如常舉行。
【台北首開個唱】陳小春向觀眾飛吻鞠躬道歉:我也等很久陳小春台北首個個唱如常舉行。陳小春台北演唱會開場前,場外有8人高舉橫額抗議,要求他回港為選舉亮票一 ...




【台北首開個唱】陳小春向觀眾飛吻鞠躬道歉:我也等很久

陳小春台北首個個唱如常舉行。

陳小春台北演唱會開場前,場外有8人高舉橫額抗議,要求他回港為選舉亮票一事認罪,現場秩序尚算良好並沒有造成混亂,原定演唱會是一晚上7點30開始,由於安檢嚴格,延遲了半小時,8點才正式開唱。

陳小春心情未受影響,開心獻上飛吻還鞠躬說:「我終於在台北演唱會了,我終於能夠在台北辦演唱會了。」更不斷向歌迷道歉:「我也等很久好不好,拍謝拍謝,對不起。」然然又感性地對歌迷說:「感謝每一位觀眾,謝謝你們的真心,台灣是第一個知道我會唱歌,也感謝台灣給我機會錄我的第一張國語專輯,台灣有很多美食還有人情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