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林慧倩負傷開工邊拍邊醫 楊柳青戥對手周身瘀肉赤 __,林慧倩,楊柳青,

林慧倩話拍攝期間不斷要睇跌打搽藥酒;楊柳青則謂與女仔對打較困難。
林慧倩負傷開工邊拍邊醫楊柳青戥對手周身瘀肉赤林慧倩話拍攝期間不斷要睇跌打搽藥酒;楊柳青則謂與女仔對打較困難。楊柳青、郭思琳、林慧倩和菁瑋出席主演的電影 ...




林慧倩負傷開工邊拍邊醫 楊柳青戥對手周身瘀肉赤

林慧倩話拍攝期間不斷要睇跌打搽藥酒;楊柳青則謂與女仔對打較困難。

楊柳青、郭思琳、林慧倩和菁瑋出席主演的電影《擊鬥女神》慈善首映場,得到黃秋生及邵音音等圈中前輩捧場。

鑑於片中有許多動作場口,4位主角打到周身瘀傷,要互相幫忙搽藥油;其中林慧倩更於開拍前已受傷,要負傷開工,邊拍邊醫。林慧倩解釋開拍的一個星期前,跟武指練習已扭傷,因經驗不夠扭傷了屁股及大腿,走路都痛;結果拍攝期間不斷要睇跌打醫生搽藥酒,連帶舊患也復發。

林慧倩
林慧倩
楊柳青

楊柳青



至於楊柳青雖有拍動作片的經驗,平日又有訓練,懂得自我保護,但她指女仔個個身嬌玉貴,又驚會無情力打傷人,因此與女仔對打對打會較困難,幸好大家早有共識不會介懷。她又抱歉稱與身上早有瘀傷的菁瑋對手戲最多,拍攝時要對方傷上加傷,自己看到都肉赤!

郭思琳

郭思琳
菁瑋

菁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