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女友陪綵排伯母供湯水 吳浩康拒台上求婚:唔想用群眾壓力 __,吳浩康,

吳浩康強調已視崔碧珈為結婚對象。
女友陪綵排伯母供湯水吳浩康拒台上求婚:唔想用群眾壓力吳浩康強調已視崔碧珈為結婚對象。吳浩康到電台宣傳新歌及月底(30日)舉行的音樂會,並指演唱會已籌備 ...




女友陪綵排伯母供湯水 吳浩康拒台上求婚:唔想用群眾壓力

吳浩康強調已視崔碧珈為結婚對象。

吳浩康到電台宣傳新歌及月底(30日)舉行的音樂會,並指演唱會已籌備得七七八八,但要盡快處理門票,因連同過往的音樂會、已累積了許多飛債。問到女友崔碧珈會否幫忙?他稱女友未睇過其演出,因此今次不讓女友做台後的女人,要做台下的觀眾好好欣賞,以免女友要幫忙打點和招呼朋友變成知客似的,又大壓力。

那女友有否為他這段時間減壓?吳浩康大賣口乖指每次女友跟他傾偈已經很減壓和治癒,不管女友講甚麼都能令他變得開朗,況且女友一直都陪伴他綵排;女友媽咪還為他煲湯。問到伯母是否已視他半邊仔?他直言希望如是,但從沒催婚,他也不會在台上求婚,因此舉像用群眾壓力不讓女友有空間似的,事關每個人都有人權可以不答允,不過他自言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