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周柏豪:《多功能老婆》柏豪唔使老竇錢 融入千嬅家 __,周柏豪,多功能老婆,楊千嬅,

「浩田」周柏豪話唔再使老竇錢~無綫劇集《多功能老婆》今集開始講及浩田(周柏豪飾)重返藍飛(楊千嬅飾)家生活,浩田為討好藍飛,特別買了一大堆小擺設返家, ...




「浩田」周柏豪話唔再使老竇錢~


無綫劇集《多功能老婆》今集開始講及浩田(周柏豪飾)重返藍飛(楊千嬅飾)家生活,浩田為討好藍飛,特別買了一大堆小擺設返家,氹得藍飛及佳佳開心不已,合力把屋企裝飾得靚靚。另邊廂,榮聲隆(黃錦燊飾)擅自邀請呂老師(戴祖儀飾)返家「見家長」,惹來浩田不滿,揚言往後不會再用他的錢,之後見呂老師參觀完睡房後,便一支箭帶她離開。


佳佳與藍飛去圖書館,佳佳拎出浩田買給他的手機,表示要與藍飛影相後傳給浩田,浩田收到照片後一臉甜笑。而浩田返家後,收到藍飛一張便條,寫上留了上海粗炒給他消夜,佳佳則幫他借了一本圖書,似乎已一步步融入藍飛生活。


藍飛到訪楊嬋(苗可秀飾)家,藍飛提及為何要努力賺錢,楊嬋則剖白與榮聲隆一段舊情。決定不再用老竇錢的浩田,找來馬思蕾(朱晨麗飾)為他賣名車及名錶,藉此換取生活費,馬思蕾亦答應力邀母親幫手湊佳佳,好讓浩田安心做兼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