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青年涉毀旺角站閘機售票機等 控方獲准改控罪 __,逃犯末路,

被告容志強涉在港鐵旺角站損壞出入閘機、售票機等設施。9月6日港鐵太子站及旺角站有人聚集,要求港鐵交出8月31日的閉路電視片段,人群中一名侍應涉嫌破壞旺 ...




被告容志強涉在港鐵旺角站損壞出入閘機、售票機等設施。


9月6日港鐵太子站及旺角站有人聚集,要求港鐵交出8月31日的閉路電視片段,人群中一名侍應涉嫌破壞旺角站內設備,被控一項刑事損壞罪。案件今(5日)在西九龍法院再訊,被告暫毋須答辯,控方提出修改控罪獲准。裁判官應辯方要求,把案件押至明年1月16日,以待辯方處理文件及給予被告法律意見。被告期間須還押。


控罪指,29歲被告容志強於今年9月6日,在港鐵旺角站近E出口大堂內損壞屬於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的6部出入閘機、8部售票機、1部電視螢幕、1個八達通機、1部閉路電視、1支光管。辯方在庭上作出數項投訴,指被告在警署作視像會面前,曾向警員要求提供律師名單卻不果,令被告在無律師陪同下進行會面。辯方又指被告會面前遭4名警員毆打,會面後被迫簽同意書。


辯方亦透露,被告另涉於11月3日在太古城衝突中,以金屬伸縮鋼棒擊打咬甩趙家賢耳仔的施襲者,但被告至今未就此事被落案起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