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真正好姊妹】陳瀅香港冇屋企人 賴慰玲蔡思貝陪過冬至 __,蔡思貝,賴慰玲,陳瀅,

出外果然靠朋友,陳瀅就有賴慰玲和蔡思貝兩位好友。
【真正好姊妹】陳瀅香港冇屋企人賴慰玲蔡思貝陪過冬至出外果然靠朋友,陳瀅就有賴慰玲和蔡思貝兩位好友。陳瀅家人都在加拿大,獨自在港發展演藝事業的她,在今個 ...




【真正好姊妹】陳瀅香港冇屋企人 賴慰玲蔡思貝陪過冬至

出外果然靠朋友,陳瀅就有賴慰玲和蔡思貝兩位好友。

陳瀅家人都在加拿大,獨自在港發展演藝事業的她,在今個冬至也不寂寞,雖然緋聞男友之一的羅天宇已被爆暗撻戴祖儀,陳瀅還幸有賴慰玲與蔡思貝兩位好姊妹相伴。

賴慰玲於社交網貼上3位好姊妹頭貼頭合照,留言:「冬至咁樣過 #wearefamily #陳瀅你香港冇屋企人我哋做你屋企人 #sisterhood💕」,陳瀅亦窩心回應:「love youuuu♥️♥️♥️♥️♥️♥️♥️」。

陳瀅曾與羅天宇傳緋聞。
陳瀅曾與羅天宇傳緋聞。
羅天宇已暗撻戴祖儀。

羅天宇已暗撻戴祖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