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打天下》煞科】文頌嫻兼顧湊女 感激歐錦棠悉心安排工時 __,文頌嫻,歐錦棠,

歐錦棠和文頌嫻老友鬼鬼,相隔17年再度合作。
【《打天下》煞科】文頌嫻兼顧湊女感激歐錦棠悉心安排工時歐錦棠和文頌嫻老友鬼鬼,相隔17年再度合作。歐錦棠擔任監製、動作指導及主演的ViuTV新劇《打天 ...




【《打天下》煞科】文頌嫻兼顧湊女 感激歐錦棠悉心安排工時

歐錦棠和文頌嫻老友鬼鬼,相隔17年再度合作。

歐錦棠擔任監製、動作指導及主演的ViuTV新劇《打天下》已完成了日本沖繩的外景戲,眾演員文頌嫻(文女)、談善言、張建聲、Anson Kong等晚上出席煞科宴。

已10年沒有拍劇的文女今次與棠哥是相隔17年再度合作,棠哥大讚文女的演技更爐火純青、感情戲既昇華又逼真,哭起上來眼淚有黃豆般大,連導演也指文女堪稱是「精」(戲精),因兩秒的鏡頭已可做出3種不同的複雜表情;還高興道:「今次最幸福是能夥拍文女!」

再度與棠哥合作的文女,自言現在拍劇另有牽掛,就是要當7歲女兒的補習老師、司機等身兼多職,因此未能隨大隊到沖繩拍外景,她很感激棠哥盡量不安排她晚上開工,亦不需要拍通宵戲。問到女兒有否投訴?她笑道:「沒有,仲想我日日開工,因為個女就可以好自由。(想繼續拍劇?)不抗拒,但要視乎時間。今次拍劇全因為棠哥,多謝他信得過我,其實我最初都好驚,因為好多都是新演員,我始終是『老Pat Pat』,如果經常NG會好『瘀』,但棠哥很好人,拍完戲仍會留下陪我,讓我有親人在身邊的感覺。」

談善言擺空手道功架有板有眼。
談善言擺空手道功架有板有眼。
ViuTV新劇《打天下》台前幕後出席煞科宴。

ViuTV新劇《打天下》台前幕後出席煞科宴。

談善言師從歐錦棠學空手道

談善言為了《打》劇專誠向棠哥學兩個多月空手道,由於不停練習,加上角色是不管男女都照「撩交打」,因此有許多拳腳和飛踢的動作場口,令她暴瘦不少,亦難免筋骨有瘀傷,她卻覺得很好玩,還有意繼續學空手道,或可照棠哥的建議做動作演員!

談善言亦稱,拍該劇最難忘是與棠哥一場壓軸對手戲,再向海高呼終於打贏師傅!她笑謂:「現實中嘅我都好想打贏棠哥,話晒棠哥係香港冠軍,雖然冇拜師,但我已視棠哥為師傅,希望能練出成績,等佢知道冇收錯我呢個徒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