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情侶檔想演老千電影 鄧麗欣:但唔好講到我騙財騙色 __,鄧麗欣,

Stephy之前跟王子合作廣告,寓工作於娛樂。
情侶檔想演老千電影鄧麗欣:但唔好講到我騙財騙色Stephy之前跟王子合作廣告,寓工作於娛樂。鄧麗欣(Stephy)和張晉以愛滋零標籤宣傳大使身份出席活 ...




情侶檔想演老千電影 鄧麗欣:但唔好講到我騙財騙色

Stephy之前跟王子合作廣告,寓工作於娛樂。

鄧麗欣(Stephy)和張晉以愛滋零標籤宣傳大使身份出席活動,提到跟男友王子(邱勝翊)以情侶檔一起拍廣告公然放閃,Stephy表示覺得品牌很好,適逢聖誕主題,加上拍出來感覺靚,亦趁機會可以跟男友見面。她說:「唔係刻意放閃,他又飛過來可以見面,寓工作於娛樂。」

Stephy直言不介意跟男友在工作上合作,要視乎好的作品,就算電影上合作也不一定要扮演情侶。若情侶檔想演哪類角色?她說:「可以演敵對角色或者老千電影,互相呃對方,但唔好講到我係騙財騙色。」

Stephy與張晉出席活動。
Stephy與張晉出席活動。



對於樂壇前輩黎小田離世,Stephy表示沒跟對方合作過,但感到可惜難過,最喜歡對方的歌曲作品《問我》,兒時已經識唱,覺得好鼓舞的歌曲。

至於有份參演新晉導演黃綺琳執導的電影《金都》,影片於第56屆台灣金馬影展中奪得亞洲電影奈派克獎,Stephy直言所演的角色跟導演很相似。她說:「佢係我模仿對象,好無自信,因為首次執導,而且競爭者好有名,所以佢未諗過會贏,好開心對佢一個好大鼓勵。」她表示香港有好多潛質同才華的導演,過往也曾經跟新導演合作,今次亦收友情價酬勞,但覺得非常值得,希望支持本土電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