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范冰冰醜聞:虹橋遭惡意圍堵 范冰冰微笑抗衡挑釁 __,范冰冰,

范冰冰在上海虹橋遭惡意圍堵,她用微笑抵禦挑釁。鬥心極強的范冰冰自從逃稅風波後形像滑落,在影視作品無法公映下仍努力工作,四出尋找商機,爭取曝光率。近日, ...




范冰冰在上海虹橋遭惡意圍堵,她用微笑抵禦挑釁。


鬥心極強的范冰冰自從逃稅風波後形像滑落,在影視作品無法公映下仍努力工作,四出尋找商機,爭取曝光率。近日,她和媽媽張傳美現身上海虹橋機場,話題女星起初非無人問津,但後來卻遭到多名市民和旅客不禮貌地包圍拍照,要由安保人員護送離開。


當天她打扮休閑,白嫩皮膚配了個大紅唇妝,戴上畫家帽、黑超配藍外套,霸氣依然。據偶遇的網友表示,當時除了有粉絲外,還有其他旅客和市民,期間有人發表對范冰冰逃稅的不滿言論,極具挑釁性。


面對當面吐槽,范冰冰全程保持微笑,還跟粉絲合照簽名,不急不躁地在擁擠的人群中前進,網友形容范冰冰高姿態,內心超級強大,比武媚娘更具霸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