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林鄭雙重標準 遭起底即發難 __,林鄭,

林鄭月娥過往對市民被藍絲起底視而不見,惟「中招」後即在fb大肆批評。
林鄭月娥過往對市民被藍絲起底視而不見,惟「中招」後即在fb大肆批評。楊岳橋:他人私隱不值尊重?林鄭月娥在facebook專頁文中指出,得悉近日有人將她 ...






楊岳橋:他人私隱不值尊重?

林鄭月娥在facebook專頁文中指出,得悉近日有人將她的個人資料放上通訊群組,對此感擔憂,又稱過去幾個月,有人對官員、警察以至意見不合人起底,認為其目的是要消滅其他人的聲音,而受害的除了被起底者,亦包括整個社會。

她又引述一宗起底案的判詞指,若仍為香港法治及文明社會自豪,「就不應亦不能容忍『起底』」,又稱廣泛起底不止損害受害人,更會嚴重危害整個社會,認為會令許多人噤聲,或因害怕被起底而不能公開表達意見,令社會出現寒蟬效應。林鄭指如果不遏止起底行為,「它引發的不信任、恐懼和仇恨之火很快會令公眾對法律和社會秩序的信心消失殆盡,從而導致社會瓦解」。

公民黨黨魁楊岳橋質疑,反修例運動以來,不少公職人員如機場人員、消防員、救護員都曾被藍絲起底,但林鄭一直視而不見,連一次公開批評這類起底行為也沒有,「難道呢類人嘅私隱唔值得被尊重?」

當起底燒到自己,林鄭就在fb發文批評,楊岳橋炮轟林鄭予人感覺冷酷無情,非我種族類人士即使被起底,林鄭也不會理會,楊強調任何形式起底行為都不理想。

■記者歐陽聯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