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車璌河:C1:27歲車璌河抑鬱自殺亡 __,車璌河,

車璌河以SurpriseU成員在出道騷上載歌載舞。抑鬱症令韓國演藝界在兩個月內痛失三位藝人!繼Sulli與具荷拉先後自殺離世後,昨日驚爆27歲男演員車 ...




車璌河以Surprise U成員在出道騷上載歌載舞。


抑鬱症令韓國演藝界在兩個月內痛失三位藝人!繼Sulli與具荷拉先後自殺離世後,昨日驚爆27歲男演員車璌河倒斃家中。前天才在網上發文叮囑大家注意健康的車璌河,出道兩年半以來零休假兼工作量大,一度被指因過勞致死,但據知他生前有抑鬱症兼有自殺前科,今次疑是經不起抑鬱症的折磨而輕生!


韓國女團f(x)的25歲前成員Sulli於10月中自殺身亡,女團KARA的28歲前成員具荷拉亦步其後塵,上月底被發現倒斃家中,兩人生前同樣飽受網絡欺凌及抑鬱症折磨,結束短暫一生。一眾韓流粉絲才剛送走兩位年輕女星,沒料到短短兩個月內再痛失第三位車璌河,令人不勝唏噓!


前年出道從未休息


正趕拍韓劇《有缺陷的人們》的27歲男星車璌河,昨午被發現陳屍家中,經理人最先揭發報警。警方指當地時間中午12時21分接到經理人報案,發現車璌河在家中身亡,暫未發現寓所有被人潛入的痕迹,亦未發現遺書,警方正分析其手機內的資料,調查其死亡原因。


車璌河突身亡,隨即引起各方揣測。他於死前一天,曾在Instagram上傳身穿黑色皮褸、邊喝熱茶邊看手機的照片,還發文叮囑大家小心感冒,沒料到卻成為最後照片及他與粉絲的「最後問候」,不少粉絲對其死訊大感震驚。有指由於他前年7月出道至今,先後接拍多達七部電視劇及兩部網劇,卻從未休息過,加上韓國近日氣溫驟降,令身體難以負荷。噩耗傳出後,再次令外間質疑韓國演藝界的殘酷工作生態,藝人為求上位,頂硬上參與事務所安排的頻密工作行程,工作時不支暈倒的藝人不計其數。


車璌河所屬的Fantagio事務所發聲明確認其死訊,以沉痛心情向外界傳達車璌河已離世的傷痛與惋惜:「車璌河於今日離開我們,感謝大家一直對他的支持與愛戴,至今仍無法相信他已離世的噩耗,遺屬正懷着極大的悲痛,送他最後一程,希望大家抑制揣測性的報道及謠言,葬禮將依照家屬意願低調進行,並向亡者表示深切的哀悼。」


演藝抱負遺憾未展


雖然事務所未有透露死因,但有韓媒報道指據警方消息透露,車璌河的家屬協助警方調查時作供稱,車璌河生前受抑鬱症困擾,並有自殺前科,加上警方現場搜查的初步結果顯示,未有他殺的嫌疑,警方最終可能以他不堪抑鬱症的困擾而自殺身亡結案。


此外,有韓媒公開車璌河上月中的訪問片段,出道兩年半的他大談對演藝事業的抱負,希望成為形象多變的演員,又稱今年是他一直懷着希望與勇氣努力奔跑的一年,希望大家今後多期待他的作品,並承諾會努力挑戰新角色。豈料尚未拍完的《有》劇,竟成為他最後的作品。


《有缺陷》阻滯多 安宰賢婚變收視包尾


車璌河昨日驚爆逝世,他與安宰賢及吳妍書合演的韓劇《有缺陷的人們》成為遺作,該劇上周三首播,目前仍未煞科。事實上,《有》劇可謂出師不利,今年8月開拍時,爆出男主角安宰賢與結婚3年的女星具慧善鬧婚變,當時安宰賢被妻子數臭他變心及與同劇女演員搞曖昧,大批網民要求「負心漢」安宰賢退出劇集,幸而最終具慧善被揭講大話,還安宰賢清白,他於9月提出離婚訴訟才平息風波。


不過,劇集上周三啟播後收視不濟,於同時段排包尾,再加上劇中飾演女主角吳妍書二哥的車璌河昨日突然離世,令劇組陣腳大亂,未知會安排其角色離場還是另覓演員頂替。


車銀優徐康俊師弟 備受力捧


車璌河原名李在鎬,是韓星徐康俊與「臉蛋天才」車銀優的 同門師弟,就讀於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的他,於前年7月以演員團體Surprise U成員身份入行, 並在出道騷上與隊友一起表演歌舞,展現多才多藝的一面。


身高1米83的車璌河擁有模特兒身形,前年與女星徐賢真合作韓劇《愛情的溫度》正式踩入公仔箱,去年亦先後夥拍師兄徐康俊合作韓劇 《你也是人類嗎》,以及與女星金裕貞 合演韓劇《先熱情地清掃吧》,出道兩年半先後參演多達七部韓劇及兩部網劇,備受事務所力捧。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