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C1:龔嘉欣秘撻馬國富二代 娛樂,富二代,龔嘉欣

被爆獲打本開火鍋店!無綫藝人龔嘉欣(Katy)一向緋聞多多,但真命天子一直未有出現,不過,日前有讀者爆料指Katy已名花有主,對方是馬來西亞富二代Br ...




被爆獲打本開火鍋店!


無綫藝人龔嘉欣(Katy)一向緋聞多多,但真命天子一直未有出現,不過,日前有讀者爆料指Katy已名花有主,對方是馬來西亞富二代Bryan,對Katy寵愛有加,更打本助其發展飲食事業,難怪女方經常人肉速遞到當地蜜會,即使踏入「29+1」,依然索到爆!


現年30歲的龔嘉欣年初自爆有人追又收花,之後被發現有神秘男子送贈百萬辣跑保時捷。其實她樣子甜美外形嬌滴滴,一向甚有異性緣,被不少宅男封為「女神」,大叫「嘉欣BB」。跟她傳過緋聞的男藝人名單可謂「水蛇春」咁長,但她唯一承認的戀情,只有2010年與她年齡相距16年的鄧健泓,當年他倆因合作拍攝劇集《隔離七日情》而撻着,有指當年兩人愛得相當癡纏,更發展到同居關係,可惜這段高調的戀情只維持了兩年,Katy以性格不合為由分手收場,她為此暴瘦至皮包骨,體重僅95磅。


密冚「大水喉」


與鄧健泓分手後,Katy一直再沒有公開戀情,惟日前有讀者報料踢爆她已有新男友,對方是馬來西亞富二代、現年30歲的Bryan,他對Katy無微不至,知道她事業心重,更出錢出力為女友開拓馬來西亞市場,不時力邀她出席當地活動,有指他更打本給Katy在吉隆坡開火鍋店,不少人都奇怪為何不在香港開店而選址馬來西亞,原來背後有「大水喉」撐腰!


戀情傳得火熱,惟未知是否經過鄧健泓一役,Katy不想再高調談愛,當記者問到有指她與馬來西亞富二代Bryan拍拖,她坦承認識Bryan,卻說:「冇拍拖,只係普通朋友。(點識?)之前Bryan搵咗我同TVB其他藝員同事去馬來西亞做嘢時認識嘅!(吉隆坡開火鍋店係咪Bryan打本?)我係同一位香港朋友一齊投資,唔關Bryan事。」不過,記者翻查其保時捷車牌資料,發現車牌英文字母為「KB」,正好是Katy及Bryan的縮寫。


講合照「失憶」


雖然否認戀情,但在龔嘉欣的ig發現不少他倆合照,雖然「同框」有其他人,但大部分照片Katy都是與Bryan一起,就連男方生日切蛋糕,她亦坐正身旁的「女主角」位置,兩人的關係不言而喻!被問社交網有大量合照,Katy突然「失憶」說:「冇印象喇,平時出去做嘢都會影好多相,去馬來西亞做嘢嗰陣,亦會同當地朋友食飯影相。(咁同Bryan有冇發展機會?)依家唔諗拍拖住,明年1月到9月都要拍劇,難得公司畀機會我,好多嘢都唔諗住喇!」讀者除了踢爆Katy有新戀情外,同時指Bryan捲入金錢糾紛,對此Katy表示不知情:「呢個完全唔清楚。」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