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吳浩康:C1:崔碧珈分手狂數吳浩康:大話精扮上進 __,吳浩康,崔碧珈,

不歡而散。歌手吳浩康今年4月被爆與36G咪神崔碧珈暗撻4個月,不過昨日兩人宣布分手,結束1年情。吳浩康自責未能夠盡男友的本分,因放了太多時間在工作上而 ...




不歡而散。


歌手吳浩康今年4月被爆與36G咪神崔碧珈暗撻4個月,不過昨日兩人宣布分手,結束1年情。吳浩康自責未能夠盡男友的本分,因放了太多時間在工作上而忽略另一半,但此番話卻觸動崔碧珈情緒,先踢爆雙方已同居1年,再數臭他「扮上進」、「大話精」,再見不是朋友,反面收場!


36歲歌手吳浩康(Deep)與31歲的崔碧珈(Anita),今年4月被踢爆拍拖4個月,有指兩人為事業而愛得低調,Deep至9月才肯認愛。前日,他在港出席活動時仍大方提及Anita,表示已與女友夾日子慶祝聖誕節,可是Anita同晚突然在社交網上載一張山丘旁寧靜公路的相片,感性發文:「從來都把感情看得很重,從來認為兩個人相處要互相包容,而不是要改變對方,如不,離開可能是一個新的開始。2020年大家一齊加油。」暗示與Deep未能互相包容,分手收場。


自爆同居1年


沉澱一晚後,Deep昨日在社交網發文承認分手:「感恩和你一起的時間,我會好好珍惜亦有一件非常難忘的記憶,喺呢段時間裏面,可能我未能夠盡一個好男朋友的本分,因為我放了太多時間於工作而忽略了你,亦自知有不足,而不配為你的男朋友,我相信如果當我能有能力照顧好你之時,男人必須要有事業有能力,希望日後我有能力的時候,可以有緣和你再一起走,照顧好你,我衷心祝福你。」本報事後聯絡上Deep,他透過訊息回覆:「我冇特別嘢回應,多謝關心。」


Deep這段分手貼文竟觸動Anita神經,她瘋狂留言,力數對方多宗罪:「講得咁漂亮,多謝你繼續說謊,我哋之間從來唔係因為工作,我哋都係同居一年,亦唔係能力」、「你幾時有放好多心機喺工作」、「本末倒置」、「唔好感恩,大話精」、「你想扮上進?」連珠炮發!她明顯怒氣未消,繼續在個人社交帳戶開Post發炮:「扮上進,又講大話」,更刻意標明Deep的社交帳戶,明顯不滿其分手理由!記者聯絡上Anita,她回覆:「唔係因為工作,佢從來冇因為工作上而忽略我,我哋同居咗一年了,時間見面上係冇問題嘅,但因為咩事,私人事情唔多加回應了,多謝大家關心。」


爆Seed開拖有前科


其實他倆拍拖以來已非首次出現感情問題,早於今年9月,有指Anita不忿未獲確認女友地位,連環出Post爆Seed,暗寸Deep玩弄感情:「完了吧如無意外」、「一段關係只是一段友誼,你教的」、「一直是自己想得太多」、「是你一直教大家隱瞞」。Deep之後才親口承認戀情,解釋當日兩人有爭執,指早年曾患抑鬱症的Anita因一時情緒激動才鬧分手。最終他箍煲成功,兩人和好如初,可惜捱不過共度今年聖誕佳節,結束1年情!Deep的情史多姿多采,曾與胡定欣、鍾舒漫、莊思敏及李昭南等拍拖。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