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Captain Marvel超性感上節目令網民瘋狂:完全集中唔到聽佢講嘢 __,Captain Marvel,Marvel,

在Marvel電影世界飾演「Marvel隊長」的貝兒娜森(BrieLarson)一向予人強悍的感覺,對比飾演「黑寡婦」的性感女神施嘉莉祖安遜(Scar ...






在Marvel電影世界飾演「Marvel隊長」的貝兒娜森(Brie Larson)一向予人強悍的感覺,對比飾演「黑寡婦」的性感女神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更覺她不夠女人味。

不過,貝兒娜森近日就以行動證明自己都可以化身性感女神,她為節目《Jimmy Kimmel Live》擔任代班主持,穿上一襲超性感Deep V長裙大騷美好身材,節目播出後隨即引起網民哄動。

點擊下圖睇睇貝兒娜森有幾性感







即日起至12月24日接受投票喇,仲可以參加勁抽雙重獎,隨時贏旗艦手機11 Pro Max、Dyson風筒、01積分等,總值超過70萬元!





貝兒娜森的性感打扮令網民瘋狂。(Twitter圖片)



「我都集中唔到聽佢講嘢」、「完全唔想轉台」、「我想約佢去街」…貝兒娜森件衫有幾性感?睇網民反應就知,不少人都話從不知道她如此性感美麗,今次當真「大開眼戒」。當晚貝兒娜森邀請了金像影帝占美霍士(Jamie Foxx)擔任嘉賓,對方看到她的出眾打扮亦非常感嘆,不停稱讚她十分漂亮。





占美霍士的表情說明一切。(影片截圖)



《Jimmy Kimmel Live》本身是清談節目,究竟貝兒娜森說了什麼呢?她借新片《CATS》嘲諷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玩足十幾分鐘棟篤笑,顯然用心準備講稿。然而正如網民話齋,世人只會記得她的超性感裝束。不過其實過往貝兒娜森都會以性感造型出席公開活動,只是大家沒有特別留意,如今終於知道她也是性感女神。





其實貝兒娜森不時都會性感打扮。(影片截圖)





更多網民爆笑留言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