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自拍潛水片被彈Cheap 白雲嬲爆:好悲哀 娛樂,白雲

又唔使咁勞氣。近來轉做Youtuber頻頻到外地拍自家製節目《雲遊四海》的咪神白雲,在片中介紹好玩好食嘅資訊之餘,當然唔少得水着上陣騷身材,反應有讚有 ...




又唔使咁勞氣。


近來轉做Youtuber頻頻到外地拍自家製節目《雲遊四海》的咪神白雲,在片中介紹好玩好食嘅資訊之餘,當然唔少得水着上陣騷身材,反應有讚有彈,同時當然惹來部分網友批評。白雲喺社交網上載拍攝花絮,回顧拍攝以來遇到嘅困難包括打風落雨、大浪、身體不適等,甚至要搞到取消:「有一次剛颱風完,下了水,幾大圈垃圾和樹枝圍住我們,只好取消,一上岸洗了四次澡還是感覺好髒。」


對於有網民批評因常騷身材,她直言要做回真實的自己:「有人因為我的身材而覺得我的節目不健康,甚至用cheap、賤來形容,抹去我的努力,我是完全不會認同的,這樣所謂的道德高地好悲哀,為此我會更加努力拍攝這個Freedive YouTube show,努力總會有回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