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老千姊妹花聯手Chilam張繼聰 周秀娜半裸齋著底褲拍打戲 __,Chilam,周秀娜,張智霖,張繼聰,

娜姐坦言拍這大露背動作戲有困難;黃百鳴今次夥拍張繼聰和張智霖演3兄弟。
老千姊妹花聯手Chilam張繼聰周秀娜半裸齋著底褲拍打戲娜姐坦言拍這大露背動作戲有困難;黃百鳴今次夥拍張繼聰和張智霖演3兄弟。1992上映的《家有囍事 ...




老千姊妹花聯手Chilam張繼聰 周秀娜半裸齋著底褲拍打戲

娜姐坦言拍這大露背動作戲有困難;黃百鳴今次夥拍張繼聰和張智霖演3兄弟。

1992上映的《家有囍事》,黃百鳴跟張國榮、周星馳演3兄弟;28年後的賀歲片《家有囍事2020》,黃百鳴則夥拍張智霖(Chilam)、張繼聰,作為故事中3兄弟骨幹角色;女演員由當年的吳君如、毛舜筠、張曼玉,變了由周秀娜和陳靜飾演姐妹花。

今次故事中3兄弟表面是尋常人家,實際為精通千術的業餘俠盜;機緣巧合下,3兄弟遇上了老千兩姊妹,大家惺惺相惜,聯手用魔術、千術等方法,將作惡多端的黑幫頭目譚耀文繩之於法。身為導演兼演員黃百鳴說:「故事很多橋段都係意想不到,有千術、賭術、魔術,娛樂性好豐富,笑之餘亦有溫情。」

預告中可見各演員造型百變惹笑:醫生、護士、魔術師、兔女郎以至「任何仁」裝束都應有盡有;張繼聰更不論中槍或「露鵰」,只是短短幾個鏡頭已經令人發笑,難怪成功吸引少有拍喜劇的Chilam參與,說:「聽到《家有囍事》4字已經充滿歡樂,亦係賀歲金漆招牌,加上確認有張繼聰參與,大家就都有共識,拍多啲歡樂畀大家。」



至於近年收起性感的周秀娜,今次為了一場動作戲不介意以大露背、只穿底褲示人。周秀娜說:「今次同陳靜做兩姊妹,佢賣腦我賣力。大露背都係因應劇情、唔刻意,拍嘅時候亦清場做足安全措施,唯一困難,係點樣打住但要捲得條毛巾靚。」

同時,電影獲得一眾耳熟能詳笑匠加盟演出,包括羅家英、陳淑蘭、羅蘭、詹瑞文、廖啟智、苑瓊丹、張達明、林敏驄、麥長青,及很久沒在香港大銀幕出現的黃一山,配上吳千語、栢天男、陳庭欣、張建聲、劉浩龍、張彥博、陳嘉佳、黃祥興、張敬仁、微辣成員六毫子及Paul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