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女團錄《偶像運動會》受辱 本月少女Chuu遭工作人員扯頭髮 __,

Chuu被工作人員拉扯頭髮,令fans大為憤怒。
女團錄《偶像運動會》受辱本月少女Chuu遭工作人員扯頭髮Chuu被工作人員拉扯頭髮,令fans大為憤怒。將於新年期間播出的MBC電視台每年一度的節目《 ...




女團錄《偶像運動會》受辱 本月少女Chuu遭工作人員扯頭髮

Chuu被工作人員拉扯頭髮,令fans大為憤怒。

將於新年期間播出的MBC電視台每年一度的節目《偶像運動大會》,由2010年起已有10年歷史,每年都邀請大批偶像男女團體參加,2020年度《偶像運動大會》已開始在仁川的南洞體育館進行拍攝工作,當日人氣女團TWICE成員多賢帶領多組女團出席,包括MOMOLAND、ITZY、宇宙少女及本月少女等。不過,首日拍攝工作進行時,就發生了女性偶像被無禮對待的事件。正式出道年多的新人女團本月少女,當中包括一名香港成員,當日她們拍攝時,有在現場的人士拍到片段,成員們站在運動場邊等候,但有一名男性工作人員行近她們身邊,隨後更拉扯了成員Chuu的頭髮!

本月少女出道一年多。
本月少女出道一年多。
Chuu受辱,MBC立即發聲明道歉。

Chuu受辱,MBC立即發聲明道歉。

片段所見,該名男工作人員是要叫Chuu離開,但卻上前拉Chuu的頭髮,Chuu其後就跟着該工作人員走出運動場。不少網民及fans見到該片段之後,都十分反感,指該男工作人員的行為相當無禮。由於近來韓國有多名藝人自殺身亡,亦爆出有未成名的偶像被虐打,令外界關注偶像受到不人道對待的情況。因此,該片段曝光之後,大批網民及fans都留言鬧爆該名工作人員,有人大鬧偶像不是玩偶,不可以受到如此無禮的對待。



事後MBC電視台即在官方網站發聲明道歉,並解釋當時的情況,「工作人員先叫了本月少女成員的名字,亦拍了她的肩膀,讓她來接受採訪,但成員並沒有無回應,才拉了一下她的頭髮。今後在節目錄製前會做好員工教育,就此事向本月少女的成員致歉。」不過,有fans並不收貨,認為片段中工作人員並沒有拍Chuu的肩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