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魔鬼黨》邦女郎 Claudine逝世享年78歲 __,

Claudine與辛康納利演出《鐵金剛勇戰魔鬼黨》。
《魔鬼黨》邦女郎Claudine逝世享年78歲Claudine與辛康納利演出《鐵金剛勇戰魔鬼黨》。由辛康納利(DeanConnery)主演的占士邦片《 ...




《魔鬼黨》邦女郎 Claudine逝世享年78歲

Claudine與辛康納利演出《鐵金剛勇戰魔鬼黨》。

由辛康納利(Dean Connery)主演的占士邦片《鐵金剛勇戰魔鬼黨》中的邦女郎Domino法國女星Claudine Auger,法國時間周四於巴黎離世,享年78歲。Claudine做模特兒入行,1958年更代表法國贏得世界小姐亞軍,四年後,她首度拍攝電影《The Iron Mask 》。

1965年,她成功在《鐵金剛勇戰魔鬼黨》贏得邦女郎一角,成為首位法籍邦女郎,片中她原是大奸角的情人,後來都情傾占士邦,她與占士邦在沙灘首次相遇,占士邦更英雄救美。據指當年她擊敗菲丹娜慧(Faye Dunaway)、茱莉姬絲蒂(Julie Christie)等贏得邦女郎一角。

Claudine於1958年代表法國贏得世界小姐亞軍。
Claudine於1958年代表法國贏得世界小姐亞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