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CL新歌MV展現聯合國人脈 2NE1太陽T.O.P咪嘴力撐 __,2NE1,

DARA、朴春、MINZY與太陽、T.O.P在《DONE》MV出現。(截圖)
CL新歌MV展現聯合國人脈2NE1太陽T.O.P咪嘴力撐DARA、朴春、MINZY與太陽、T.O.P在《DONE》MV出現。(截圖)《REWIND》M ...




CL新歌MV展現聯合國人脈 2NE1太陽T.O.P咪嘴力撐

DARA、朴春、MINZY與太陽、T.O.P在《DONE》MV出現。(截圖)

《REWIND》MV截圖
《REWIND》MV截圖
《REWIND》MV截圖

《REWIND》MV截圖

CL(李彩麟)在上月正式宣布離開合作13年的YG娛樂後,昨日公開首隻全面單飛後的日記式概念專輯《In The Name Of Love》內的其中兩首作品《DONE》和《REWIND》。在《DONE》的MV中,用了電話截屏和IG限時動態的方式去呈現,CL邀請了自己出道多年來認識的各國朋友客串「MIC咀」,當中BIG BANG的太陽、T.O.P,2NE1舊隊友DARA、朴春和MINZY都有出演,令歌迷非常驚喜。

CL在昨日(4日)傍晚公開了兩支新MV。《DONE》的MV創新地用了電話截屏和IG限時動態的方式去呈現,很適合用手機去觀看。背景播著CL的歌聲,然後由多個CL演藝圈內圈外親友們「Lip-sync」對咀唱出句句歌詞,當中歌迷們也能發現到很多熟悉的臉孔,包括BIG BANG的太陽、T.O.P、2NE1舊隊友DARA、朴春和MINZY、李遐怡、安昭熙、水原希子和金英澈等,還有CL在美國活動時期認識的多名演員和時尚界名人,當中也有外國小孩和寵物出演。大家都很驚喜又感動能看到昔日YG藝人們的家族愛,也展現了CL出道多年來強大的「聯合國」人脈。





至於《REWIND》的MV,就是CL剪輯了多張生活照,彷彿就是她的成長片段,當中也有CL在練習生時期和2NE1四人活動時期的照片。兩支MV雖然也是低成本的製作,但卻是盡顯了用錢也買不到的好人緣和一路走來的精彩回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