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許凱:「傅恒」許凱扭「正」白鹿 小三變螢幕CP __,小三,許凱,

依家攞正牌啦!24歲內地男星許凱在經典劇集《延禧攻略》中飾演情深「傅恒」,人氣急升,迷倒一眾女粉絲,豈料他遭前網紅女友金伶佳(大金)不停爆料,包括施以 ...




依家攞正牌24歲內地男星許凱在經典劇集《延禧攻略》中飾演情深「傅恒」,人氣急升,迷倒一眾女粉絲,豈料他遭前網紅女友金伶佳(大金)不停爆料,包括施以 ...




依家攞正牌


24歲內地男星許凱在經典劇集《延禧攻略》中飾演情深「傅恒」,人氣急升,迷倒一眾女粉絲,豈料他遭前網紅女友金伶佳(大金)不停爆料,包括施以家暴、食軟飯等,更指他出軌與同公司藝人白鹿發展,事緣女方晒出一張高跟鞋照片,被大金認出相中背後的床單是自己所送,大金即諷刺二人滾上她送的床單!之後男方再被拍得夜訪白鹿香閨,連串負面新聞令許凱事業大受打擊,白鹿亦背負「小三」之名,兩人不停遭網民攻擊。


于正撮合搖籃CP


其後網上流出短片,許凱在片中被大金箍頸及跪地,任由女方指着頭出言凌辱,令網民倒戈同情男方,加上他與白鹿同屬金牌製作人于正的公司,有于正背後發功力捧他們成為螢幕情侶,在古裝劇《招搖》擔任男、女主角,劇中有不少親熱鏡頭,接吻戲連場,獲網友封為「搖籃CP」,成功將二人「洗白」。二人關係亦由一年多前不肯承認,變成愈來愈公開,女方拍攝花絮時,更不避嫌挨在男方背上,另外又流出一段影片,白鹿疑伸手捏許凱的大腿和Pat Pat,即時引起網民熱議,雖然有人批評女方「沒分寸」,但足證雙方關係殊不簡單。


最近許凱與白鹿再情侶檔拍劇,被取笑又可以攞正牌煙韌,二人明年將第三度合作,主演被形容為內地明朝版《大長今》的古裝劇《尚食》,既有錢搵更可以日對夜對。其實他們公開戀情指日可待,之前齊齊上綜藝節目,手拖手唱情歌,而且深情對望,肆無忌憚在電視機前放閃,今年還獲頒發年度戲劇人氣男女藝人獎。


楊冪趙麗穎接班人


「小三」白鹿成為最快上位小花之一,在《烈火軍校》中一洗清純少女形象,剪短髮扮男裝,變身民初版花木蘭,令人眼前一亮。在于正力谷下,她將有多套劇集面世,外界睇好有望繼吳謹言後爆紅,做楊冪、趙麗穎的接班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