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舊衫DIY當新衫著 蘇慧恩邱芷微慳住使減少支出 __,Ophelia,蘇慧恩,邱美薇,邱芷微,

蘇慧恩和邱芷微支持環保衣著好慳家
舊衫DIY當新衫著蘇慧恩邱芷微慳住使減少支出蘇慧恩和邱芷微支持環保衣著好慳家蘇慧恩和邱芷微到西九龍中心出席「夢飛翔2019」,支持環保舊衣重著宣傳活動 ...




舊衫DIY當新衫著 蘇慧恩邱芷微慳住使減少支出

蘇慧恩和邱芷微支持環保衣著好慳家

蘇慧恩和邱芷微到西九龍中心出席「夢飛翔2019」,支持環保舊衣重著宣傳活動。蘇慧恩指出,現今社會仍有很多貧窮家庭的小朋友連想買1件衣服也困難,所以她覺得這次活動很有意義,而她為了環保也經常會將舊衫改裝成「新衫」,就像她身上所穿的裙子,已是7年前以低於1百元,在淘寶購買的,今次她加上扣針和一些修改來重穿,整套衣服除了鞋子,價值也不過百元,所以不用每次也穿新衣服,衣服過4至6年又會再次流行。

邱芷微話只要動動腦筋,舊衫便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邱芷微話只要動動腦筋,舊衫便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蘇慧恩愛淘寶買平嘢。

蘇慧恩愛淘寶買平嘢。

邱芷微則用上混合配襯,每次她購買衣服時,總會細想手上那件衣服可以多樣配襯才會購買,每次將新舊衣服重新配對,便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