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任商台DJ逾二十年 森美失望叱咤頒獎禮停辦 __,森美,

森美對叱咤取消頒獎禮,大叫可惜。
任商台DJ逾二十年森美失望叱咤頒獎禮停辦森美對叱咤取消頒獎禮,大叫可惜。森美加入商台當DJ逾廿載,首次面對《叱咤頒獎禮》停辦,他出席活動時表示前一晚才 ...




任商台DJ逾二十年 森美失望叱咤頒獎禮停辦

森美對叱咤取消頒獎禮,大叫可惜。

森美加入商台當DJ逾廿載,首次面對《叱咤頒獎禮》停辦,他出席活動時表示前一晚才收到商台通知,坦言當然失望:「香港現在情況跟以往不同了,不能舉行也沒辦法,始終要顧及觀眾和歌手安全問題,雖然取消實質頒奬禮,但獎項照頒,自己也未知是怎樣形式。」問到取消因由?森美聽聞有關保險問題,他不清楚是否屬實,指商台一直努力想舉辦,他認為無關《願榮光歸香港》及商台續牌之事,指商台過往也有頒獎給敏感歌曲,只要有人肯投票就有獎,認為區選也順利進行,其個人意見不存在政府打壓。

陳柏宇(Jason)和樂壇新人姜濤齊入圍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最後五強,二人同場出席活動,Jason稱:「未試過這樣心態踏入年尾,當然尊重大家的決定,有無獎都是閒事,大局為重。

謝安琪以開不到聲而不接受訪問。
謝安琪以開不到聲而不接受訪問。
陳柏宇尊重商台的決定。

陳柏宇尊重商台的決定。

姜濤則謂:「入圍『我最喜愛男歌手』五強對我來說已經意想不到,故沒有說可惜不可惜,亦不會失望,只會督促自己每年做得更好,其他順其自然。(自覺有機會得獎嗎?)未知自己是否有得獎的實力,我認為假如我沒得獎,但大家戥我不值,總好過我得獎後畀人鬧!」

同場出席的隊友陳卓賢(Ian)對MIRROR入圍「我最喜愛組合」,認為能跟眾多前輩在同一名單已是榮幸,布望下次再有機會入圍。問到會否繼續拉票?姜濤表示殺入五強後,媽咪終肯投他一票;Ian則不會主動出擊,全靠粉粉幫忙拉票。同場的謝安琪則因身體不適開不到聲,因此只能拍照不便接受訪問。

姜濤與Ian同聲表示以平常心對一切獎項。

姜濤與Ian同聲表示以平常心對一切獎項。
姜濤未知自己是否有得獎的實力。

姜濤未知自己是否有得獎的實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