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黎小田設靈】獨生子現身靈堂打點 新抱林寄韻是商台DJ __,黎小田,

 (攝影:仇志德)
一直有指黎小田跟兒子關係疏離,黎小田亦甚少對外透露兒子的事情,但黎小田在醫院彌留之際,他兒子黎兆斌也有在床畔唱《心肝寶貝》送別父親,看來父子關係已經修 ...






一直有指黎小田跟兒子關係疏離,黎小田亦甚少對外透露兒子的事情,但黎小田在醫院彌留之際,他兒子黎兆斌也有在床畔唱《心肝寶貝》送別父親,看來父子關係已經修補。



現年47歲的林寄韻於1986年被廣告公司挑選到英國拍攝可口可樂電視廣告而為人認識,1995年參加新城電台唱片騎師選拔賽後正式加入DJ行列,其後並曾與另外兩位女DJ丘凱敏及陳海恆組成女子組合N C Girls進軍樂壇,現與李居明主持商台節目《潮爆開運王》,2008年,林寄韻跟黎兆斌結婚,但她一直未有透露她與黎小田關係。



採訪:馬建華

攝影:仇志德



林寄韻原來是黎小田新抱。(攝影:仇志德) 林寄韻原來是黎小田新抱。(攝影:仇志德)
80年代林寄韻拍攝的可口可樂廣告曾是經典。(網上圖片)

80年代林寄韻拍攝的可口可樂廣告曾是經典。(網上圖片)
林寄韻與李居明及江美儀主持商台節目。  (資料圖片)

林寄韻與李居明及江美儀主持商台節目。 (資料圖片)
林寄韻與黎兆斌今日一早到靈堂打點。(攝影:仇志德)

林寄韻與黎兆斌今日一早到靈堂打點。(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