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男親女愛】Do姐因為子華先去飲?三對真假離情侶合照 __,Do姐,鄭裕玲,黃子華,

黃子華與Do姐重聚總令觀眾想起《男親女愛》,洪永城、唐詩詠、黃翠如和蕭正男見到都要集郵合照。
【男親女愛】Do姐因為子華先去飲?三對真假離情侶合照黃子華與Do姐重聚總令觀眾想起《男親女愛》,洪永城、唐詩詠、黃翠如和蕭正男見到都要集郵合照。農夫的 ...




【男親女愛】Do姐因為子華先去飲?三對真假離情侶合照



黃子華與Do姐重聚總令觀眾想起《男親女愛》,洪永城、唐詩詠、黃翠如和蕭正男見到都要集郵合照。

農夫的C君昨日娶老婆擺喜酒,鄭裕玲(Do姐)畀面到場並笑言「唔知新娘鍾意佢乜?」,但其實她很替C君開心,否則向來早睡的她不會捱眼瞓去飲。

Do姐在婚宴上還跟最佳拍檔黃子華碰頭一起坐,她在社交網貼上二人合照,留言:「很久沒有去飲!恭喜 @ckwancheng(C君ig帳號)」。網民隨即想起「《男親女愛》」、「余樂天同Miss Mo」,還唱「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更有問:「Do姐是因為子華才去的嗎?🤣 出年《男親女愛》20年呀!sorry 應該恭喜下好大面的主角 C君新婚快樂!」。

另一張照片是Do姐和黃子華身後,企了蕭正楠和黃翠如夫婦,及過氣情侶洪永城與唐詩詠的合照,網民就話「三對真,假,離情侶」。Do姐還放了一對新人在台上甜蜜咀片段,C君即說:「好啦,真正起菜啦係咪呀!」全場歡呼拍掌。

C君咀嘴老婆後就宣佈起菜了。
C君咀嘴老婆後就宣佈起菜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