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黎小田病逝】風流一生最friend薛家燕 關菊英撞破偷食堅決離婚 __,薛家燕,關菊英,黎小田,

黎小田經歷兩段失敗婚姻後,未有再婚。他早年接受訪問時,也有提及私生活,黎小田直認人生最失敗竟是兩次離婚,他形容第一段婚姻時「莫財」,後來賺多了,風光迎 ...






黎小田經歷兩段失敗婚姻後,未有再婚。他早年接受訪問時,也有提及私生活,黎小田直認人生最失敗竟是兩次離婚,他形容第一段婚姻時「莫財」,後來賺多了,風光迎娶關菊英,卻因自己貪玩出事。當年只有14歲的關菊英72年參加歌唱比賽入行,她認識了年長12年的作曲家黎小田,情場老手不時以情信冧關菊英,入世未深的她抵擋不住連番攻勢,兩人開始拍拖,其後更同居,有指當年黎小田雖跟關菊英同居,但心中仍惦念薛家燕,關菊英心中不是味兒,她礙於太愛男方,一直啞忍,對黎小田的風流事隻眼開隻眼閉。



黎小田和薛家燕再見亦是朋友,分手後更成為無所不談的老友記,薛家燕95年離婚,黎小田都有提出助她復出,他知道薛家燕嫌人工低推掉不接拍無綫劇集《真情》,黎小田出手為她跟高層洽談,後來成事,令失婚的她事業再現高峯。兩人近年還一齊為無綫合作節目《流行經典50年》,即使多年未同台,走在一齊仍然合拍。黎小田表示很欣賞薛家燕工作勤力認真,人又樸素,他們在公在私都很有默契。黎小田去年在紅館演出《小田金曲50年作品演唱會》,他台上向薛家燕自爆:「其實你離婚之後我追過你一輪。」薛家燕都笑着答:「你嗰陣見到我時仲話『早知嫁畀我啦』,我都唔知好笑定好嬲,你話會照顧我。」



黎小田與薛家燕曾合作《家燕與小田》,直至近年薛家燕才承認曾拍拖兩年。 黎小田與薛家燕曾合作《家燕與小田》,直至近年薛家燕才承認曾拍拖兩年。
兩人沒有拉埋天窗,不過感情一直要好。

兩人沒有拉埋天窗,不過感情一直要好。
前年兩人再合作主持音樂節目。

前年兩人再合作主持音樂節目。
 關菊英是黎小田第二任太太,不過因為黎小田花心,最後離婚。

關菊英是黎小田第二任太太,不過因為黎小田花心,最後離婚。
兩人相戀十年,婚姻只維持僅兩年便告終,在TVB亦有見面合作。

兩人相戀十年,婚姻只維持僅兩年便告終,在TVB亦有見面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