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鄧紫棋(G.E.M.):提重舊事淚崩!鄧紫棋爆被迫與前度分手 __,G.E.M,G.E.M.,鄧紫棋,

鄧紫棋講番起呢件事,都即時爆喊。歌手G.E.M.(鄧紫棋)現身台灣宣傳新專輯,為配合人類原始獸性的主題,她刻意穿上虎紋外套,播完新歌後,她突然爆喊:「 ...




鄧紫棋講番起呢件事,都即時爆喊。


歌手G.E.M.(鄧紫棋)現身台灣宣傳新專輯,為配合人類原始獸性的主題,她刻意穿上虎紋外套,播完新歌後,她突然爆喊:「錄這首歌對我非常不容易,想起了很多過往。」她哽咽地說:「很多時候,我覺得在音樂裏都在治療我曾經很受傷的時候,無論面對甚麼,感情肯定是最打擊我。」


她坦言想起以前的一段情,直認當時跟男友是被迫分手,她說:「在我自己腦裏一直覺得還有希望的,最終才慢慢看清事實。(分手迫不得已?)在這行業裏,你作為你,對方作為對方,沒有辦法在一起。」提到當時感情受傷,沒有告訴別人,還在別人面對扮開心,自嘲像隻貓,回到家會不斷舔傷口,她給自己自療方法:「失去他的時候,連我都在騙自己,告訴自己不是甚麼了不起的事,甚麼大風大浪沒面對過,這點失戀算甚麼,沒有誠實去面對傷口。」大抵壓抑得太久,到今天才一觸情感即爆發,問到是否還未放低?她說:「是心痛當下的那個我。」G.E.M.說最痛是明明不開心,但為了讓對方可以安心離開,而裝作成熟。


另外,她提到錄這首歌足足錄了2天,第一天的完全不能用,以往從未試過,結果她去買了支紅酒狂喝,飲到平伏了情緒才能繼續唱下去,她笑說:「喝完紅酒好像可以唱,結果隔天回去聽很像KTV喝醉亂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