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屯門之癲〡娜娜再現】低胸露腿冧爆Happy伯 娜娜否認賣身:我有男人養㗎 __,

屯門公園噪音污染死灰復燃,受打賞問題並無改善,上週日,街坊響應號召聲援,大批防暴警到場處理,這一切都是因為她……..屯公出位惹火人物娜娜早陣子消聲匿跡 ...






屯門公園噪音污染死灰復燃,受打賞問題並無改善,上週日,街坊響應號召聲援,大批防暴警到場處理,這一切都是因為她……..

屯公出位惹火人物娜娜早陣子消聲匿跡,直至近月她再度風騷現身,上週五下午約五時許,踏入冬季,慣性以低胸緊身背心娜娜,只是加上薄薄外套,露出乳溝,戰鬥力十足,她甫岀現迅即吸引眾人目光,不少伯伯主動上前搭訕,思念已久的Happy伯見狀即高呼:「阿娜!」女主持得悉Happy伯的心意,識趣地拉攏娜娜合唱,並謂:「下一首到娜娜唱!」

此時,康文署職員見狀隨即上前囑咐,「這裡是公園,並非舞台,你先聽我說,因為你在舞台表演是無問題,但公園有小朋友,大家遷就一下,唔該你,今日衣著很好,你光臨後大家很開心,但不要令部份人不快。」

娜娜繼續愛理不理,當公園變成自己舞台,擺出撩人姿勢,絕不欺場,狀甚陶醉,Happy伯亦識趣狂派金錢。

六時許,她和敏敏姑姐結伴離開屯門公園,轉乘小巴返回屯門碼頭居屋單位,記者上前表明身份採訪,娜娜面有難色地說:「我很少去屯門,我只是間中去一至兩次,有些人卻每日兩時已岀現,她們比我還具新聞價值。何況今天只是收到朋友來電邀約,否則不會去,我明天和後天也不去,(收入理想嗎?)沒有,我沒有收錢,(我看到你有收利是)你看到就是吧。」

她澄清已居港近廿年,持有香港身份證,沒有領取綜緩,記者問靠什麼謀生,她直言靠男朋友給錢生活,但對男友背景卻不願多說。

她說現正學習跳拉丁舞,對於網民批評她T-back外露,她說:「呢種係設計款式,購自外國網站,我不是有病,怎會穿內褲示人,開玩笑。我亦不是妓女,不會如此低劣,最多去玩一下。我不介意別人背後說什麼,因為我無法阻止。」

採訪:艾馬

攝影:金文、艾馬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