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捲入約人妻風波】林俊傑孔雀開屏愛媾女 苦追Hebe十三年冇結果 __,Hebe,林俊傑,

擁有可愛酒凹的JJ,出道16年桃花盛開,吸引很多女fans,黃心穎都是他的粉絲,曾在IG貼出睇騷後入後台跟JJ合照,甚至安心偷食爆煲後,心穎出走到美國 ...






擁有可愛酒凹的JJ,出道16年桃花盛開,吸引很多女fans,黃心穎都是他的粉絲,曾在IG貼出睇騷後入後台跟JJ合照,甚至安心偷食爆煲後,心穎出走到美國當日,頭上所戴cap帽就來自JJ的品牌SMG,更有JJ歌迷翻她舊賬,指心穎經常有意無意引JJ注意。



2014年,JJ和台灣本土劇演員高宇蓁傳緋聞,兩人都否認;2015年6月被影到與21歲大學生約會,事後他懷疑遭設計,女方親友拿出兩人的Line對話紀錄,直指約會時間地點都是男方決定。事隔不到半個月,JJ又被影到做柴可夫接載長腿妹回家,2017年與「帽T妹」到台北圓山打保齡,去年就被爆戀上重慶遊戲女主播。



JJ對所有緋聞都是例牌否認,他的心中女神是S.H.E.成員田馥甄(Hebe),曾自爆暗戀對方,為Hebe寫下歌曲《一眼萬年》,更曾在演唱會上高調表白,可惜Hebe以「不熟悉」理由拒愛。



JJ曾在訪問中透露,學生時期自己並不受女孩子喜歡,但走紅後,各種艷遇卻找上門,甚至有歌迷半夜敲房門要獻身,他說:「做這動作,是很喜歡我嗎?不是啊,她只是想炫耀跟林俊傑很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