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李靜儀Heidi:舉行相展谷潮店 Heidi@SG目標搞時裝騷 __,Heidi,李靜儀,

Heidi搞相展,為自己潮店宣傳。組合SuperGirls成員李靜儀(Heidi)搞搞新意思,在潮店舉行相展為自家服裝品牌宣傳,她親自到潮店打點,吸引 ...




Heidi搞相展,為自己潮店宣傳。


組合Super Girls成員李靜儀(Heidi)搞搞新意思,在潮店舉行相展為自家服裝品牌宣傳,她親自到潮店打點,吸引了半百粉絲及好友捧場,包括SG隊長趙慧珊、以及同公司的麥子樂、彭彤(Miko)及劉志偉等。對於品牌推出第二年獲不少支持,Heidi直言開心,她說︰「品牌成績唔錯,去年好多人支持,所以今年特別搞相展畀大家睇,好開心有咁多人來支持,所以我特別製造小禮物送畀現場朋友,做了一本小冊子,有品牌靈感同埋影咗一些靚相,讓大家做個留念。」


Heidi透露是次相展共揀選了十多張相,攝影師想展現東方女性美,她說:「今次以花為主題,穿上了我的品牌服裝,攝影師想以較為中式復古的手法去表達整個系列,影了一輯東方女性美的相片,主題係朝花夕拾,所以好多元素同花有關。」對於今年一口氣出個人新歌和相展為品牌造勢,Heidi稱將會再為品牌加入新嘗試,希望每一年有不同:「我都希望可以搞到自己的時裝騷,但應該冇咁咁快可以成事,因為暫時未有時間去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