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創作Hit歌港台爆紅 __,

創作Hit歌港台爆紅

創作Hit歌港台爆紅台灣歌手陳綺貞,於1998年與徐懷鈺、李心潔等人組成女子組合「少女標本」進軍樂壇,及後單飛發展憑其獨特風格及聲線而深入民心,被封「 ...




台灣歌手陳綺貞,於1998年與徐懷鈺、李心潔等人組成女子組合「少女標本」進軍樂壇,及後單飛發展憑其獨特風格及聲線而深入民心,被封「文青女神」,更因先後創作《旅行的意義》、《流浪者之歌》及《台北某個地方》等大熱歌曲,而獲得「創作天后」的稱號。

除於台灣爆紅,熱度更席捲香港,她不但曾於2009年以全創作專輯《太陽》橫掃新城勁爆國語專輯、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等香港樂壇多個大獎,亦多次來港開騷,今年原本三度踏上紅館舞台,惟最終以社會動盪為由取消演出,令樂迷大感失望。

至於感情生活方面,她相當低調,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有一位拍拖多年的音樂人男友鍾成虎,而今年她亦宣布二人早於兩年前分手,結束十六年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