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講緊邊個?】陳嘉桓IG暗示信錯人 「He lied」鬧賤男講大話 __,賤男,陳嘉桓,

現年39歲的黃宗澤(Bosco)跟胡杏兒分手7年,隨着杏兒已是兩子之母,其緋聞依然不絕,14年被影到跟楊崢咀嘴玩姐弟戀,之後再與日模Jun、柳岩傳緋聞 ...




現年39歲的黃宗澤(Bosco)跟胡杏兒分手7年,隨着杏兒已是兩子之母,其緋聞依然不絕,14年被影到跟楊崢咀嘴玩姐弟戀,之後再與日模Jun、柳岩傳緋聞,至前年和陳嘉桓合作拍網劇《守護神》,更指他與陳嘉桓發展到半同居關係,惟同時又和大陸演員張沙沙傳暗撻。



雖然陳嘉桓和Bosco都沒有認愛,Bosco甚至連他和張沙沙的緋聞都形容為笑話,但陳嘉桓今日忽然IG上載了一張相片站在霓虹光管旁拍的照,儘管沒有為相片配上文字,但單看相片,已能看出她有所暗示。相片中,陳嘉桓站在字型霓虹光管旁,而光管的字是寫上「She's broken because she believed」(她受傷,因為她相信),另外又在同一句上用黃色highlight出「he's ok because he lied」(他無大礙,因為他說謊)。



除了貼相,陳嘉桓又在IG Story放了兩張截圖,其中一張是Netflix電影《婚姻故事》劇照,當中包括一句圖文寫着「就算愛他再沒意義,我今生仍會愛著他」,而另一張就是張敬軒《愛情寄生族》的歌詞,當中幾句歌詞「如果消失能令你息怒,我可以迴避到避世島」,未知是否陳嘉桓的心聲。



另外,日前有報道指Bosco大陸正印女友張沙沙,趁本月13日Bosco生日特意來港宣示主權,並在社交網上載和鄭嘉穎的合照,有意無意在相片中展示Bosco的背影,同時傳陳嘉桓被黃宗澤要求搬離愛巢。





陳嘉桓在Instagram上載「She\\\\\\\\\\\\\\\'s broken because she believed」,未知是否代表現在心情?(IG圖片) 陳嘉桓在Instagram上載「She\\\\\\\\\\\\\\\'s broken because she believed」,未知是否代表現在心情?(IG圖片)
陳嘉桓跟黃宗澤傳聞因拍攝網劇《守護神》而撻著。

陳嘉桓跟黃宗澤傳聞因拍攝網劇《守護神》而撻著。
黃宗澤跟胡杏兒分手後緋聞不絕。

黃宗澤跟胡杏兒分手後緋聞不絕。
被傳是黃宗澤的大陸正印女友張沙沙。 (微博圖片)

被傳是黃宗澤的大陸正印女友張沙沙。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