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隔空開火】「藍莓」劉俐撐警惹負評 IG罵網民:請繼續狗吠 __,劉俐,藍莓,

(IG圖片/資料圖片)
「味之天使」中34C咪咪的「藍莓」劉俐不時在社交網撐警,繼8.31撐警未有在太子站無差別攻擊市民後,日前又疑似跟楊明和曹永廉現身撐警兼大合照。雖然劉俐 ...




「味之天使」中34C咪咪的「藍莓」劉俐不時在社交網撐警,繼8.31撐警未有在太子站無差別攻擊市民後,日前又疑似跟楊明和曹永廉現身撐警兼大合照。雖然劉俐沒有承認或否認相中人是她,但因為她曾在IG貼過戴相同帽子的照片,已惹來不少負評,不過劉俐一於少理,繼續玩IG,日前還留言說:「好的人給你開心,不好的人給你經驗,差的人給你上一課,優秀的人給你回憶。」似乎負評並沒影響到劉俐的心情,她看到網民批評,還跟網民展開罵戰。



劉俐爆seed說:「請繼續狗吠,我會繼續follow9成的女士們。」有網民揶揄劉俐,她亦寸嘴還擊:「你實在太有趣了,自以為很了解看得穿人,只要不是黃絲都被你們私了起底,誰想要這樣的上位,不喜歡我回覆,就不要太關注我,這樣只讓我覺得你很在意我haha。」不過亦有網民盲撐劉俐:「支持你!不用理啲死曱甴,天會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