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黃心穎IG曬長腿換聖誕裝飾:最重要的仍然會驕傲地懸掛着 __,黃心穎,

因安心事件潛逃美國多月的黃心穎(Jacqueline),「深潛」8個月後終於在上星期(12月14日)凌晨搭機返港,更表示要moveon,繼續向前行向前 ...






因安心事件潛逃美國多月的黃心穎(Jacqueline),「深潛」8個月後終於在上星期(12月14日)凌晨搭機返港,更表示要move on,繼續向前行向前望。有指她高調回港是為復出舖路外,同時期望能與馬國明重修舊好。



「最有話題新聞」包括我最喜愛男歌手、車廂偷食等統統上榜!立即投票贏取超過70萬元豐富獎品,包括終極大獎旗艦手機11 Pro Max,同埋01積分等。





黃心穎「潛水」8個月後,上星期(12月14日)凌晨搭機返港 。(葉志明攝)





因安心事件潛逃美國多月的黃心穎(Jacqueline)上星期終於回港露面。(葉志明攝)



聖誕前夕,黃心穎今日(19日)回港後首度更新IG,露出「白滑長腿」為家中聖誕樹換上新裝飾,並用英文寫道:「每年都會重新排列這些裝飾品,最重要的仍然會驕傲地懸掛着,而有些則會被拋棄,新的、有意義的則會取而代之。 總之,這棵樹永遠不會停止照亮房間,亦不會停止為那些欣賞它的人帶來歡樂。」似乎想暗示今次回歸娛樂圈定必再登高峰,繼續大展拳腳。





黃心穎更新IG曬長腿。(Instagram:@jacquelinebwong)





馬國明7月接受傳媒訪問時,表明與黃心穎「由始至終,我哋都係朋友」,兩人戀情就此劃上句號。(IG/@jacquelinebwong)



另外,有報道指心穎未有放棄向馬國明箍煲,不過馬國明這幾天都跟曾經傳過緋聞的「契妹」唐詩詠頻頻出雙入對,出席不同朋友的聚會,似乎未有時間見心穎。





馬國明前晚(17日)與第14期訓練班同學相見,唐詩詠亦在場。(李興華FB圖片)





馬國明和唐詩詠昨日(18日)與一眾曾拍攝《鐵馬尋橋》的演員相見,齊賀黃嘉樂生日。(唐詩詠FB圖片)



點擊觀看更多黃心穎的照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