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馮盈盈IG大派福利騷長腿 江嘉敏留言尷尬問:有冇着褲㗎? __,江嘉敏,馮盈盈,

Instagram一向都是藝人向粉絲派發福利的最主要途徑,希望賞偶像的靚相,只要打開IG,的確「轆」到沒完沒了。而基本上每日派一次的馮盈盈(FYY)今 ...






Instagram一向都是藝人向粉絲派發福利的最主要途徑,希望賞偶像的靚相,只要打開IG,的確「轆」到沒完沒了。而基本上每日派一次的馮盈盈(FYY)今日(12月18日)就分享了一張穿一件Oversize 衛衣、大騷長腿的相片,但顯然上衣過短。由於太過性感,好友江嘉敏看見後都忍不住留言問:「有冇着褲㗎?」豈料FYY竟答:「你估吓!」此種「可有可無」的答法,實在更加露骨!



「最有話題新聞」包括我最喜愛男歌手、車廂偷食等統統上榜!立即投票贏取超過70萬元豐富獎品,包括終極大獎旗艦手機11 Pro Max同埋01積分等。



FYY一向都係長腿代言人: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