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兒童節目主持剝衫夠晒衝擊 芷珊姐姐曾獲邀拍III級片 __,

芷珊姐姐話自己都O嘴,若然她拍了,騎木馬的是她不是翁虹。
兒童節目主持剝衫夠晒衝擊芷珊姐姐曾獲邀拍III級片芷珊姐姐話自己都O嘴,若然她拍了,騎木馬的是她不是翁虹。53歲黎芷珊作客汪明荃與森美主持的綜藝節目《 ...




兒童節目主持剝衫夠晒衝擊 芷珊姐姐曾獲邀拍III級片

芷珊姐姐話自己都O嘴,若然她拍了,騎木馬的是她不是翁虹。

53歲黎芷珊作客汪明荃與森美主持的綜藝節目《娛樂大家》昨晚播出,在「真假環節」中,芷珊姐姐自爆曾被邀請拍III級片,全場即時嘩然。

芷珊姐姐自無線藝員訓練班出來後,就主持兒童節目《430穿梭機》及《閃電傳真機》共9年時間。芷珊姐姐謂當王晶告知請她夥拍吳啟華演出《滿清十大酷刑》這III級片時也即時O嘴,並問找她拍的原因?就是因為她主持兒童節目太深入民心,若去剝衫是很大的衝擊。

芷珊姐姐坦言片酬在當時來說是很吸引,但過不到自己的關口,「尺度係背部全裸同上身,最難度高係一場戲有個隱形人強姦我,即係我要對住空氣扮畀人強姦,全部自己一個做晒。」

對答期間阿姐讚芷珊姐姐身材好;森美亦謂要睇,笑指該片是名片,他由細睇住長大,好出名是騎木馬。《滿清十大酷刑》於1994年上映,男女主角分別是吳啟華和翁虹。黎芷珊至今雖然仍是單身,但梁家輝、鄭伊健、張達倫等高大威猛型男均是她的前度。

芷珊姐姐話題一出全場嘩然。
芷珊姐姐話題一出全場嘩然。

芷珊姐姐平時衣著都不暴露,只有主持大騷才稍露肉。

芷珊姐姐平時衣著都不暴露,只有主持大騷才稍露肉。


伊健是芷珊姐姐的舊愛。

伊健是芷珊姐姐的舊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