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IZ*ONE與X1全員內定 Wanna One一成員造假出道 __,

Wanna One、IZ*ONE、X1均受今次造假風波影響。
IZ*ONE與X1全員內定WannaOne一成員造假出道WannaOne、IZ*ONE、X1均受今次造假風波影響。韓國人氣選秀騷《Produce101 ...




IZ*ONE與X1全員內定 Wanna One一成員造假出道

Wanna One、IZ*ONE、X1均受今次造假風波影響。

韓國人氣選秀騷《Produce 101》(PD101)爆出自第1季至第4季都有造假之嫌,製作人金勇範CP和安俊英PD,均以涉嫌操縱節目投票遭警方拘留。

有韓媒報道,韓國未來黨議員河泰京(譯名)從檢察廳收到的Mnet《Produce》系列節目製作組及經理人公司代表的起訴書,金CP和安PD等人在去年出道的IZ*ONE和今年出道的X1,都是事先決定好成員出道,和最終投票數無關的。安PD還涉嫌在第二季中出道的Wanna One成員一名操縱得票數讓其出道。

據悉,金CP和安PD等3人於7月17日開會任意選定了11名想要以X1成員出道的練習生和排名。他們早在5月觀眾網絡投票和現場投票就進行了造假,淘汰了一名本來不該被淘汰的練習生,換了另一個上來。在第三輪的淘汰中,再度使用了相同的手法替換了2名練習生。

X1
X1



第3季選拔出的女團IZ*ONE,也是在投票前就確定了成員。金CP和安PD等3人,於去年8月直播投票前,選好了出道的12名成員,並任意決定了排名。一樣也是因為在最終直播前,有製作組「不想要的成員」有他們不想讓出道的成員,因此將這些成員進行了淘汰。

至於WannaOne一名成員因造假被選中,安PD在《PD101》第二季最終直播中調換了C某和D某的排名。排在前11位的C某被淘汰,排在後11位的D某成為WannaOne的成員。安PD在當年5月選拔第一次選拔對象時,還更換了排在60名以內的E某和F某的等級。安PD在2016年2月《PD101》第一季中也調換了兩名練習生的順序。

起訴書內還提到,安PD從去年1月開始到今年7月接受了47次、總價值4,683萬韓圜(約30.7萬港元)的招待,在剪輯節目時「刻意對部分經理人公司的練習生,做了有利的剪輯鏡頭」;CJ E&M則通過《Produce48》和《Produce X101》短信投票獲得了1.2465億韓圜(約81.7萬港元)的利潤。

IZ*ONE

IZ*ONE
IZ*ONE

IZ*ONE


Wanna One

Wanna One
Wanna One

Wanna On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