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星二代交鋒】邱淑貞李連杰出馬撐女兒 沈月Jane巴黎鬥靚 __,李連杰,沈月,邱淑貞,

沈月(右)與Jane成為晚宴的焦點。
【星二代交鋒】邱淑貞李連杰出馬撐女兒沈月Jane巴黎鬥靚沈月(右)與Jane成為晚宴的焦點。社交界盛事巴黎名媛舞會(LeBaldesDébutante ...




【星二代交鋒】邱淑貞李連杰出馬撐女兒 沈月Jane巴黎鬥靚

沈月(右)與Jane成為晚宴的焦點。

社交界盛事巴黎名媛舞會(Le Bal des Débutantes)日前舉行,不少星二代均盛裝出席,最吸睛的莫過於李連杰與利智的大女兒Jane,以及邱淑貞大女兒沈月。早已有「最索星二代」封號的沈月,年僅18歲,是夜以低胸高衩晚裝示人,大晒「事業線」,好身材拍得住有「性感女神」之稱的媽咪,而邱淑貞則全程舉機拍攝女兒的一顰一笑,認真廿四孝!至於現年19歲的Jane,除了遺傳亞姐冠軍媽咪利智的一雙明亮大眼睛外,更是「哈佛學霸」,而她則以酒紅色長裙示人,雖然不算性感,但知性美搭夠!

邱淑貞與兩女兒合照。
邱淑貞與兩女兒合照。
沈月大晒索爆身材。

沈月大晒索爆身材。

Jane事後接受內地傳媒訪問,大方分享父母的教育方法,指父母不會任由她花錢,要以努力換取自己想要的東西,又自爆直至7歲才知道父母均是藝人。問到作為星二代有否感到壓力?她說:「爸爸經常跟我說,你得到的愈多,你需要付出就愈多,所以不是有沒有壓力的問題,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我想要自己做的更好,亦希望帶動不同國家的人去令世界變得更好。」

李連杰拖實Jane亮相。

李連杰拖實Jane亮相。
李連杰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模樣。

李連杰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模樣。

舞會結束後,李連杰一家未有立即離開法國,趁機到處遊覽,共享天倫。Jane在社交網站分享在巴黎鐵塔的合照,並留言指他們前一晚食晚飯的餐廳,正是父母20年前約會的地方,甜蜜又溫馨!


鍾意就快D Share啦!